勿离灬

一只鸽子,嗯对,朋友经常想吃的烤乳鸽

【判官X一级律师X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非典型阅读体】念(序)

看过我那个FOG的阅读体的可能知道我本来是判官x一律x全高,但我本意是弄三个冷圈,所以自然而然,全高阅读体相对不算冷,所以我就换成了人设(二遍:不是说他们冷,是我看的时候阅读体这类真的不多,不是说圈子冷啊喂)


判官时间线:卜宁、钟思、庄冶是在千年之中,其他人是在刚刚解完沈桥的笼


一级律师时间线:顾晏和燕绥之坦白身份,也就是燕绥之知道顾晏知道自己是谁(貌似有点儿绕)(私设柯瑾现在状态良好,不然柯瑾进来了个寂寞)


人设时间线:夏习清在网上一夜走红


无弹幕,【】内加粗的是原文,非典型阅读体,不喜欢就直接走,接受合理的建议


CP:良辰吉时、顾燕、乔柯(对不起,我磕乔是攻)、自习、知许解夏


——————————


(前面怎么进空间的略)


进来的三拨人陆陆续续的坐到了有着自己名字的座位,第一排座位:


乔、柯瑾、披着阮野皮的燕院长、顾晏、钟思、卜宁、闻时、尘不到、庄冶、夏樵、周自珩、夏习清、许其琛、夏知许(个人目前更偏爱判官那本,雷的话抱歉)


卜宁几人本来是想远离人群的,可是自己的名字在这儿只能来了,但让他们感到庆幸的是自己的名字只有自己能看见,且自己身上原来的长袍成了与周边人差不多的衣服,虽然这衣服让他们感觉很奇怪。


这时他们眼前的屏幕亮了,他们的耳边传来一个声音:欢迎来到像空间(懒得想名字了),我是小离,这里的一切都是真的,绝无虚假,这里存在的意义就是让各位改变那些意难平。


这是一个声音传来,是乔:“那我们怎样才能出去?”


小离:“看完三个世界未来的重要情节就可以离开了。”


这时大家的声音意思都差不多了,意思都是“那就赶快开始吧”


小离:“好,如大家所愿,像空间,开启。”


——————————

作者有话说:“这次短小了一点儿,大家抱歉了,我平时更多少大家看那个FOG的阅读体就知道了,这次又点儿赶了。


以后这两个文轮更,也就是说放假的时候十天之内,最少两个都更一篇,开学以后一月内,这两篇文最少都有一篇,真的抱歉了!”

评论(44)
热度(807)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勿离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