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离灬

一只鸽子,嗯对,朋友经常想吃的烤乳鸽

【FOG阅读体】相承6

【 】内加粗的是原文,「 」是和第一批人一个时间线的粉丝,[ ]是和第二批人一个时间线的书中粉丝


两批人马,一批是余邃刚从直播间找到时洛,一批是十杯柠檬茶事件进行中,也就是余邃刚刚拿起杯子的时候


第一批人为FS的五名队员与顾乾、天使剑、瓦瓦(私设刚刚考虑打职业联赛)、周火


第二批人为各大战队的教练经理及队员


主CP鱼食,副CP顾瓦、剑火(大概会有吧……)


两年前的人物后面我会加“‘”如余邃’,就是两年前的余邃


大量原文预警,不喜可退


第一次在老福特写文请多多关照,不好地方可以指出来


人物归漫漫,ooc归我


——————————

顾乾还在不断发消息。


【nsngu】:[下周一跟你们战队的预热赛他会过去,上不上场待定。]


【nsngu】:[到时候见着了别闹事。]


【nsngu】:[你也不是小孩了。]


【nsngu】:[原本不该说的,担心你到时候乍然知道这事影响比赛。]


【nsngu】:[虽然预热赛输赢都不影响战队全年积分,但我不想胜之不武,你提前调整好心态。]


时洛笑够了,看着屏幕出神。


不知此时此刻的nsn基地中,余邃是不是就在顾乾的电脑旁边。


是不是正在看着顾乾给自己打预防针。】


[Evil的笑感觉有些伤感啊,不会真还想和余邃一队吧?]


「Luo让人感觉感觉心中还恨着余邃,但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想和Whisper一队」


[Evil也是贱,都被三姓家奴Whisper坑成这样了,还想和他一队,不是贱是什么?](各位我努力了,雷到的话请见谅)


「嘴放干净点儿,Luo想和谁一队,和你们这种网络喷子有关系?而且你能打就自己上啊!」


……


空间内没几人敢吭声,哪怕是过去时间段的人也摸清楚他们的恩怨了,但他们都能看明白,时洛的确还想和那个把他坑了、卖了的人一队。


不过余邃’就没那么多负担了,因为他还没有经历过。


余邃’:“你看Luo,你未来也还想和我一队,不如出去就直接一队好了。”


时洛‘没有回答余邃,不过时洛代答了,不过语气很冷:“本来两年前就是一队。”


时洛揉了揉自己后颈,打字反问:[调整什么?]


【nsngu】:[?]


【iacevil】:[我难道会在比赛场馆跟他打起来?]


【iacevil】:[陈年旧事,早就全忘了。]


【iacevil】:[顺便好心一提,顾队你带了你们战队一个大节奏,我开着直播呢。]


【nsngu】:[……]


【nsngu】:[……你。]


时洛一笑打字:[顾队手速太快啊,拦不住。]】


[哈哈哈哈哈,时神把顾神给坑了,不过也幸亏时神我们才提前知道这个惊天大瓜]


[的确]


这时候顾乾倒笑了,指着屏幕上的时洛说:“时洛啊,是我对你不好吗?帮我们战队带节奏。”


时洛:“顾队刚才我也说了,你手速快啊。”


大家笑了笑便继续看向了大屏幕。


知道时洛在直播后顾乾没再开口了,时洛也没再说话,两人沉默地平推了对面,然后在这局游戏结束后招呼也没打纷纷退出了地图。


自然,同一时刻的各电竞论坛就没这么平静了,顾乾自爆了一个这么大的消息,论坛即刻炸了。


玩家要涛的点太多了,有畅想nsn下赛季世界赛夺冠有望的,有遗憾nsn还缺个牛逼的狙击手的,有看热闹不嫌事大惋惜余邃没能跟时洛同队的,还有旧恨难忘,仍在骂余邃这个叛出赛区的垃圾不配再回来的。理智讨论和人身攻击齐飞,中间夹带私货趁机造谣黑选手的更是数不胜数,论坛管理员们一时间封贴封得手都要断,直到凌晨四五点钟,修仙党们逐渐熬不住歇下了才渐渐平息下来。


吵够了骂够了,剩下的人冷静下来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今天已经是周六了。


周六了!


也就是说,再有一天就是下周一了!


每年fog世界联赛结束后到新赛季开始前都有三个月的休整期,这三个月里,其他战队要明着暗着地给自己内部换血,去年保级失败的职业联赛队要去打预选赛,新转会的队员教练们要熟悉新战队新队友……乱糟糟的三个月里,联盟为了留足玩家的关注度和黏着度,插入了周期一个月的季前赛,即顾乾口中的“预热赛”。


预热赛的输赢不影响战队积分,纯粹是为了利润为了维持话题度,还有让转会后的选手练手为下赛季做准备。


预热赛是单循环的bo1赛制,一局定输赢,除去去年保级失败的两个战队,仍在联赛的十支队伍都会参加,轮流和每支战队打一遍,而下周一的季前赛揭幕战正是时洛所在的iac战队对战顾乾所在的nsn战队。


ia,原本热度就颇高的一局比赛如今因为余邃的加入话题度迅速飙升,不过两日,两战队粉丝和余邃的本土粉丝将这场预热赛的票价炒得翻了十倍不止,比赛当日比赛场馆外更是被粉丝们围了个水泄不通,时洛粉丝和余邃粉丝还有点争高低的意思,两边的应援牌一个赛一个地大。


iac战队的保姆车上,经理赵峰透过副驾驶的窗户往外看了看,啧啧:“吓人……时洛,你的粉丝小姐姐们今天一反常态有点不温柔啊,这剑拔弩张的。”


时洛一言不发,闭眼倚在车椅靠背上,戴着耳机,将口香糖吹得啪啪啪作响。


赵峰回头看看时洛,道:“又戴耳机,听得到吗?唉……不瞒你说,老板今天也要看比赛直播的,他挺关注的,刚才还在给我发微信。你给我交个底,你觉得今天咱们胜率有多大?”


时洛嚼着口香糖,摘了一边的耳机,片刻后道:“百分之二十。”


赵峰闻言苦了脸,车内其他队员倒瞬间轻松了下来,时洛都说赢的希望不大,那输了也正常!不用背锅,不用挨骂!


其余三个队友表情放松许多,开始说笑打趣,赵峰不太死心:“别啊,长他人士气可还行?nsn的狙击手一般啊,而且他们队伍还没磨合,我看咱们希望还是挺大的,那什么……都跟你说了,老板在看的。”


“老板看也是百分之二十,不看也是百分之二十。”时洛一点儿也不想为了哄俱乐部老板开心来下军令状,“我们以前打nsn胜率就是百分之五十而已,现在……”


时洛停顿片刻后继续道:“现在他们换了医疗师,修补了战队的短板,我们胜率必然变小,这不是事实?”


道理赵峰自然清楚,他笑了下:“赛场上不还有超常发挥这一说嘛,好了好了不给你们压力,一会儿尽力就行。”


粉丝应援声渐远,保姆车驶进地下车库,时洛穿好队服准备下车:“自然尽力。”】


空间内的人看着屏幕上的时洛和空间内的两个时洛不约而同的都感到这像一个人吗?


但没人敢说,只有宸火‘作死的不顾身边的宸火拉扯对两个时洛问道:“小崽子,这真是你?别是披了层你的壳的其他人吧?


两个时洛同时回答:“是我,请问你有意见?”


宸火没再回答而是怂怂的把嘴巴闭上了。


iac的队员和随行人员在比赛场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自己的休息室,穿过长长的走廊,经过贴有nsn战队标志的休息室时,时洛脚步一顿,侧眸看了nsn紧闭的大门一眼。


经理赵峰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虽然这两天时洛一切如常,但好歹也共事了两年,赵峰能明显地感觉到小少爷自得知余邃回国后一直在压着火,而且这火气绝对不小。


他现在很担心时洛会一言不合突然踹开nsn休息室的门,搞个社会新闻。


还好,时洛只是看了一眼。


时洛戴着耳机,面无表情地吹了个大大的口香糖泡泡,背着自己的外设包进了iac战队的休息室。】


大屏幕还十分贴心的把这一段的旁白显示了出来。


[没想到当初休息室还有这么一幕呢!如果真弄出什么社会新闻的话赵峰估计会疯。]


「虽然余神把Luo卖了,但我万万没有想到关系竟然已经紧张到了这种地步。」


空间内。


赵峰拍了拍胸口说:“真的,当初吓得我不轻,就真怕Evil冲进去搞个社会新闻。”


这时候Puppy接了话头活跃了下气氛:“那第二天娱乐新闻标题:惊!Whisper和Evil在休息室大打出手。”


余邃:“不会,我不会和他动手。”


Puppy见余邃不愿这么说便又说道:“我知道,这不是开玩笑吗?人家时洛也还什么都没说呢。”


时洛:“我也不会。”


Puppy只好终结了这个话题避免引火烧身。


——————————

作者有话说:“对不起!你们看前面评论区就能发现我鸽了好几次!

抱歉啦,前几天忙着过年,事情比较多。

以后就是一月一更~一月三更了,可能会多更。

因为我后半年初三,所以这个月要多攒点儿稿子,没办法。

你们说吧,以后是每次多更点儿,少更几次,还是每次少更儿多更几次,这个由大家选择。

可能开学前会再开个新文,不一定,不过几率不小,别一直等,说不定我就真鸽了。

目前想的是联动的阅读体,目前肯定会加的是《判官》《一级律师》《全球高考》,其他的书看情况。

给大家推个电竞耽美文《前男友成了现队友》昨晚刚刷完,个人觉得还不错,不过我不安全了!!!受叫乔昳,姓乔!我就姓乔,我不安全了……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勿离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