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离灬

一只鸽子,嗯对,朋友经常想吃的烤乳鸽

【判官X一级律师X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非典型阅读体】念2

判官时间线:卜宁、钟思、庄冶是在千年之中,其他人是在刚刚解完沈桥的笼


一级律师时间线:顾晏和燕绥之坦白身份,也就是燕绥之知道顾晏知道自己是谁(貌似有点儿绕)(私设柯瑾现在状态良好,不然柯瑾进来了个寂寞)


人设时间线:夏习清在网上一夜走红


无弹幕,【】内加粗的是原文,非典型阅读体,不喜欢就直接走,接受合理的建议


CP:良辰吉时、顾燕、乔柯(对不起,我磕乔是攻)、自习、知许解夏


——————————


【他豁上生死掷了一场豪赌,赌他在这个不见天日的石洞里,不知年月地枯坐着,等风来。】


这句话在屏幕上显现,随之而来的是卜宁的声音,准确来说卜宁并没有说过这句话,但是,这的确是他做过的事。


“这个声音,是刚才说话的一个小哥!”有人反应了过来。


卜宁脸上充满了生无可恋,只好站了起来。


卜宁:“那的确是我的声音,不过可能是我的前世吧,我印象中我没有说过这些话。”


可空间十分不做人,直接放出了一幅卜宁的画像,画上直接附上了“卜宁”两个字,然后卜宁身上的服饰又变成了他在松云山上的样子。


这次卜宁脸上的笑险些没绷住,和自己的两个师兄弟还有一个装作不认识自己的师父交换过眼神后,卜宁硬着头皮认了下来。


卜宁:“尘不到之徒松云山卜宁,见过各位。”


各判官议论纷纷。


“什么?!卜宁老祖?!”


“如果卜宁老祖在这儿的话其他几位老祖不会也在吧……还有那位……”


一旁的燕绥之笑道:“看,有个有身份的,他们这组不简单啊。”


卜宁:“刚才没有告诉大家实话是因为我也不知道现在具体是什么情况,不太相信在座的各位,而且,目前来看,你们的时间比我将自己封印已经晚了很多年了。”


众人了然,便继续看向了第二条语录。


【阵中幻境重重,荒草遍地。八百里血海蜿蜒、朽木丛生。


他跪坐期间,吻了红尘。】


跟着这句话一起而来的声音是尘不到也就是谢问的声音。


声音结束后空间便有些死寂了,判官们死寂是因为他们认出了这是病秧子谢问的声音,很疑惑。


而三位徒弟死寂是因为他们认出了这是尘不到,但却没有想到以后自己的师父居然还有一天会喜欢上别人。


其他人则是看判官那组死寂,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尘不到先打破了沉寂,尘不到对闻时说:“怎么不说话,小哑巴?听到我的声音就不想说话了?”


闻时现在虽缺着记忆,但他也能感受出来自己对尘不到的占有欲,一想到不知道是过去还是未来尘不到吻了红尘就有些醋。


尘不到看闻时一直不回应就对小离说:“他缺着的记忆,可以恢复吗?”


小离:“当然可以。”


于是众人被一股白光笼罩,白光消失的时候闻时便已经恢复了所有的记忆。


闻时先小声的对卜宁、钟思、庄冶问了好,然后才对尘不到说:“我恢复记忆了。”


尘不到:“雪人,师父又不是你,不傻,能看出来。”


闻时又把头扭了过去,不理尘不到了。


闻时也有些不太敢看尘不到,毕竟自己对他的妄念,不可言说……


【那个瞬间,那些哀恸的、尖锐的、歇斯底里的声音被收束成风涡,闷在了阵里,他面前是阵口的光。


他感觉有人抵着他的后脑,将他往前轻轻推了一步,劝哄似的说“别回头”。


尘不到说闻时,别回头我看着你走。


这个名字是那个人亲口取的,这一辈子,只认真叫过这么一次。】


屏幕上出现了最后一条判官的语录,随之而来的是尘不到与闻时的声音,接着便是判官们如被雷劈了一般的死寂。


空间再次非常不做人的放出了尘不到与闻时的露脸画像,还十分“贴切”的标上了“尘不到”与“闻时”的名字。而且还帮他们换上了他们千年前的服饰。


闻时的脸现在很臭,非常臭,而且还带着一些生无可恋。


尘不到将闻时从座位上拉了起来,说:“雪人,这下好好做个介绍吧。”


闻时只好站了起来,扭过身子说:“尘不到之徒松云山闻时,见过各位。”


尘不到:“在下尘不到。”


听见尘不到亲口承认后,判官那组直接就生无可恋了。


一旁的夏习清小声的与许其琛说:“琛琛,你看他们那组第一排一共六个人,有三个人都被爆出有身份了,你说剩下三个会有吗?”


许其琛:“可能吧。”


小离:“判官的语录播放完毕,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级律师的语录,因那条语录过长所以一级律师的语录只有一条。”


接着屏幕上便出现了一级律师四个字。


—————————

作者有话说:“我爱上了短小肿么办?本来是想让祖师爷或者雪人其中一个掉马的,结果……一掉掉了两个。我这章是在备忘录写的,晚上10点以后我爸给我设置的没网,所以语录我直接是凭记忆写的,所以导致了这个结果……不过这次依旧短小啊……等把语录写完了应该就不会短小了吧……?”


红心蓝手,你们懂得。


彩蛋看下章预告。


本来这章不想发的,但因为我那个春节游园会目标还没完成,所以被逼无奈只好更文了,下章可能在明天,也可能过段时间,这几天FOG那个我肯定更,我保证!

彩蛋看下章预告。

评论(22)
热度(8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勿离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