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离灬

一只鸽子,嗯对,朋友经常想吃的烤乳鸽

【判官X一级律师X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非典型阅读体】念1

判官时间线:卜宁、钟思、庄冶是在千年之中,其他人是在刚刚解完沈桥的笼


一级律师时间线:顾晏和燕绥之坦白身份,也就是燕绥之知道顾晏知道自己是谁(貌似有点儿绕)(私设柯瑾现在状态良好,不然柯瑾进来了个寂寞)


人设时间线:夏习清在网上一夜走红


无弹幕,【】内加粗的是原文,非典型阅读体,不喜欢就直接走,接受合理的建议


CP:良辰吉时、顾燕、乔柯(对不起,我磕乔是攻)、自习、知许解夏(多谢更正)


——————————

小离:我先给你们看残缺版的三个世界的文案,看完文案我们再回到未来上。


接着,屏幕上便开始显示出了文案


【CP:(*) x 闻时


设定:现代灵异 花里胡哨的“菜鸡”x住着豪宅的穷比


文案:判官这一脉曾经有过一位祖师爷,声名显赫现在却无人敢提,提就是他不得好死。只有闻时还算守规矩,每日拜着祖师青面獠牙、花红柳绿的画像,结果拜来了一位病歪歪的**。


**站在画像前问:这谁画的?


闻时:我。


别问,问就是感动。】


现世的判官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这个文案虽然残缺,其中可以提取的信息也有限,但是可以明白闻时老祖还活着,而且还有可能就在他们身边……


而且闻时老祖未来还有另一半了!!!


闻时看到文案后像是想到了什么,看向了一旁的尘不到。


尘不到看到了闻时看过来后微笑着点了点头,像是在回答闻时的问题。


闻时:……


拳头硬了,这儿还有人在骗他呢。


于是众人又继续看了第二个文案。


 冷漠脸专业怼戏精·结果把自己怼弯了·攻x一生不羁搞事坑人·结果把自己坑哭了·受


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年轻的院长燕绥之风度翩翩,语带笑意:“来检验一下四年的成果,假设现在我是你的学生,你能教我些什么?”


其他学生恭恭敬敬写起了新的小论文。


唯独顾晏面无表情留了八个字:不收讼棍,建议开除。


事后,燕绥之一眼挑出了这份答卷,大笔一挥回复:放屁,你还当真了?


结果多年后一场爆炸,这假设还真特么成了真。


燕绥之:“……”


这倒霉世界大概特别恨他。


(别问我为什么这是完整版的,这怎么删?!)


(哎不对?我会了)


众人发现这次的文案比上次的更过分,开头结尾几乎全没了。


开头就一个攻和受,你不给信息这怎么说?


一个声音传了过来,是劳拉:“可惜,燕院长已经去世了……”


柯瑾一直都对燕绥之十分信任与依赖,所以他一眼就认出了燕绥之,但是不确定想确认一下。


可柯瑾刚开口,燕绥之就按住了柯瑾的一只手,然后微笑着对他点点头又摇摇头。


如果是别人看这个可能会一脸懵逼,可柯瑾看明白了,那是确定他的想法但不让他说出来。


于是柯瑾便没有说话。


众人便一起看了最后的文案。


【骨子里又酷又A、风流浪荡的夏习清,靠着一张天使脸骗过了所有人,偏偏在爱豆面前暴露本性,初见即翻车。

夏习清:我很喜欢你。


周自珩:莫挨老子.jpg


然而发布会观众席上三秒即过的美貌,让他以周自珩粉丝身份C位出道,和偶像一起上热搜,上真人秀,上……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但和夏习清想的不一样啊。


原以为粉()的是娱乐圈绝世Alpha,扒了人设才知道是个纯情傲娇小学鸡。原以为拿的是我睡爱豆的剧本,最后成了爱豆睡我。


刺激【点烟


夏习清:不是最讨厌我吗?抱住不撒手是怎么回事?


周自珩:真香。】


(那个粉实际是钓,没办法,改了一下下)


众人有些无语了,这文案跟上面那个一级律师的文案一样屏蔽了一大部分……


夏知许:“所以三个世界就只有判官那个世界文案相对完整?”


卜宁:“看起来的确是这样没错。”


劳拉:“不过……目前看前两个世界都有攻受,不会这三个世界都是耽美文吧……”


一旁的张岚回答:“很有可能……”而且我们判官的闻时老祖就在其中……


张岚如是想着。


但她并没有猜出来究竟是谁能勾走闻时的心。


小离:“这样做是为了不会一下子吓到你们,但还是有些对不起你们,所以每个世界都再给你们看几个语录。”


屏幕上出现了判官两个字,众人了然在出现下一个名字之前他们看见的就都是判官的语录了。

——————————

作者有话说:“抱歉了,这次相对于平常来说还是有些短小!本来我想每本加三句不会暴露太多信息的语录来水的,但是……我还在写判官的第一句语录时反应过来,如果加上貌似太粗长了,(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爱上了短小),所以我一截,直接把他们送去了下一章,不出意外卜宁下一章掉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好了,下章见!FOG的阅读体我应该大约大概可能晚上能更,具体看情况,我也有可能会咕。”


彩蛋看下章预告(大概吧)我也不确定。


论我报名了了春节游园会,却第一次记得打标签这件事……


我爱红心蓝手,所以,你们懂得。

评论(12)
热度(6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勿离灬 | Powered by LOFTER